FC2ブログ

斗真純潔の小世界

トーマ君 最高~!!デビューを目指す~~頑張ってください~~!ずっと応援してます~~ 山斗王道~!

2018-09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闲话家长里短

不應該看MEZAMASHI的啊。。。
無限怨念中

富士臺,你們究竟是想表達什麽意思
LN完全的BLX了
就算是收拾低迷,也不要整理如此讓人想飈泪的東西嘛


第一點的短褲王子。。。。
只是心疼某只大冬天的還要刮腿毛,恐怕是冷得直哆嗦吧。。。。

不過還好換來了大家的一致稱贊--當然是演戲方面

成海MM:總是能觀察到周圍的人
(插花:就是說很體貼周到啰,是麽?!是麽!?你真是這樣麽,之前還欺負人家山下,某次山斗聊天,山下妙語連珠,滔滔不絕,意見頗多;斗:有本事你給我上電視說去。山下:- -|||Orz)

nari:看到現場演出的部分 就覺得能感受到這個人的優點了(說實話,不太明白,笑)

真山桑:臺詞也是背得很熟 一起拍戲的時候讓人感覺很安心(臺詞提示器!?笑)

佑一大叔:我認為竹本這個角色本身就有很多吐槽的部分(喜劇成分?!), 是很難的
所以需要拿捏好那種微妙的尺度

哭戲還給我來那麽多場。。。。
感情入戲了 眼淚掉不下來。。。看得LN繼續一路BLX


第二點異類的JR。。。。。
沒想到開篇就是同一事務所的山下智久說要一起組band
山下突然間來個電話說:組個band吧!
(插花:你們好隨性。。。。。。還來~還來~你會啥樂器麽。。。你~!!!主唱?偷笑,請務必拉上小紅同學~!!!)

不過還是看到了很多ms真人版多拉A夢時期的toma
感謝してます~!
果然從小就是個足球迷啊。。。。

第三點:秋葉原系帥哥
哈哈哈哈哈哈哈
居然還能看到五顆星指數的小強--聖鬥士星矢
無條件就能讓你HIGH起來原來是anime的周邊。。。
JD:你果然就是個宅男啊。。。。

夢想:演戲 就算是到了四十歲 五十歲
還是想和朋友們一起進行愉快的工作 吃著好吃的東西

继续BLX


總結詞:
“一心撲在演戲上,不跳舞的偶像--生田鬥真”
怎麽生生就淒涼起來。。。。默默流淚~


還是zoom in比較快樂。。。
桃子一樣的山下 系著如此有戲感的紅圍巾
星を目指して裏頭的寫著山P的紙杯重現江湖
而且還一副消防員的架勢,笑
你果然很有お笑い藝人的潛力

欺詐師電影加上求婚的SP
如此看來今年 桃子般的山下會不斷湧現在屏幕中
期待中~!

鼠年真真切切的來臨了
鼠男のTOMA君 今年も頑張ってね~!

同時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幸福吉祥~!!!

- -今天是大年三十依然還在值班的某K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kappeijoy.blog9.fc2.com/tb.php/118-f640543e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| HOME | 

FC2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