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斗真純潔の小世界

トーマ君 最高~!!デビューを目指す~~頑張ってください~~!ずっと応援してます~~ 山斗王道~!

2018-11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山斗果然粉红


前幾天我們斗的生日,都沒有來更新這個博客,真是罪該萬死啊,Orz。請恕我的罪吧……

我只更新了新浪的bo,我果然是對不起你呀~~弱弱地說:誰讓我去爬韓國了呢,唉,攤手。對斗的關心實在是太少了,所以今天是來贖罪的,笑。

話說9號晚上,無意間接到一電話。話說我最近最怕聽到的就是電話響,因為基本上都是領導叫我去加班的,或者是感情糾結呀~唉。百般不情願的拿起聽筒,才發現原來是小NI~~~!!!瞬間石化掉了,笑。果然和小NI聊天最舒服了,小NI額奈泥~~~看看我們大概講了2個半小時,我老爹都不相信我是在將國際長途,笑(果然是好慕你們兩隻在澳洲的,記得回來的時候給我帶巧克力,笑)我今天才知道,原來上海飛澳洲要14個小時的,小NI,你回來之後,我一定送小說你,淚~~~~

某只呆子10日的日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素勤勞的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晚上好!
Aloha。
好想去夏威夷啊.
好象進海裏游泳!
不知怎麼剛寫了Aloha這幾個字就想到了要去夏威夷的海裏了~
就是這樣(笑)
突然轉換下話題哦,最近我的一個朋友突然就跟我講到KAT-TUN,
我朋友說:"那個KAT-TUN的叫什麼來著"
"就是那個!嗯~~~!不是那個AMIGO的"
"那個!UEMARU(上丸)"

沒有這麼個人.

沒有叫UEMARU(上丸)的人.

兩個合併到一個了.

是上田和中丸
我好好的給他灌輸了兩個人是事情.
從今往後我想肯定不會再被叫"UEMARU(上丸)了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over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都能在XQ裏面掐起來,我不得不佩服某些人的功力啊,還是說都太閑了,笑。


其實我倒是相信某只呆子絕無惡意,只是TX而已,笑,而且這個是事出有因。相信大家還記得某只番茄的小言吧?提到赤龜的,我說啊,山斗的兩隻跟本就是自己玩曖昧太無聊,索性拉著大家一起來,獨樂不如眾樂嘛~~~笑。

只是斗比較有立場宣傳赤龜,某只呆子就只有TX上丸了XD。其實我是認同這個CP的,上田妖精根本就是一妖豔攻來的,丸子哥哥是純樸受,偷笑。這下大家都圓滿了。但是我說某只呆子,你GJM你老婆的創意~~~俺~俺~~俺BS你,大笑。話說山下fellow的不只這一點,還有以下一點,請大家往下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額滴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來自某只番茄的4號的日記:

Aloha~
現在的我,夏威夷...
不是在那,而是正在大阪厚生年金會館。
現在抵達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厚道的完結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智商的人先在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?還是那種話,看得懂得人就看得透徹,看不懂得人一輩子也參不透呀~~(搖頭晃腦狀,最近狂迷公孫策呀~~ — —|||)

話說斗同學生日那天,山下同學在京都~~有沒有相聚呢?誰來告訴我正解?!!


PS:附送一張我和小NI都亂萌的斗彩頁~~~那叫一個靈~~~~


toma11potato.jpg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亲爱的~偶也奈尼~话说偶的BO也是。。。擦汗。。。等偶考完了再去找个新地方~厚厚~
等偶明年的巧克力~

PS:山下。。。10号日记算是小抄袭吧?= =儿子~去找他申诉版权~~
这2只== 每年都有新花样。。。ORZ。。。

PPS:儿子~~~再次被彩图秒杀的某妈。。。

偶偷偷的笑~看得懂,orz,彻底被秒杀了。在此感叹,我儿子啊~你咋可以那样帅阿~亲啊,那张图片我抱走了~谢谢啦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kappeijoy.blog9.fc2.com/tb.php/100-625ae294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| HOME | 

FC2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